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我還有多少時間



時間啊時間,你可以為我停頓下來么?

沒想到自己會選擇在最沒時間、最忙的時候來開博
也許我真的需要一個屬于自己的小窩
一個可以讓我肆意的去做某些事情的空間,I think, hehe
也不多羅嗦了,說說最近我聽的音樂...

這幾天晚上陪我入眠的不是他, 是Luis Miguel的CD,哈
N年前買下這專輯的時候反而不覺得他的嗓音那么有魅力
也許那時候的我不夠成熟,數數手指,也要說上是12年前的事情了

他97年推出的Romances到至今还是放在我CD架比较显眼的地方,
推荐里面所有的曲子,唯独Besame Mucho不是太喜欢
那么好的一首柔情经典,他竟然换了轻松欢快的手法来演绎
所以说有时候未必创新的就是最好的,也要看看适合与否

播放的歌曲叫El Reloj(時鐘),也許是比较适合我最近心情
所以越听越有感觉,特别喜欢歌词,為大家翻譯了一下:)

 

©2009 Jen's Corner | by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