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周末随拍 #2


这双D&G钉子鞋是我周末的其中一个收获,算是3.8节送给自己的礼物吧..
女人就是这样,永远可以心安理得的为自己买回来的东西找一个非常合理的解释
m

周六去买了点流苏准备回来做条项链,却无意中让我看到这块布料
很喜欢这样的图案啊,忍不住叫人剪了一块,不过买回来了也不知道可以做什么...let's see...
m

下午和朋友出去喝咖啡,为了我的胃着想,要了一杯Espresso, not bad:)
咖啡室竟然响着Oliva Ong的唱片,惊喜啊...
m


周六晚上要当翻译,挺大型的一个华人活动
但是人太多所以不敢穿太奢华的礼服,因为去年在拥挤中被人踩烂了裙摆,心痛啊...
包还是可以拿个好一点的,限量版LV,不知道为什么对迷你的限量版特别感兴趣
m

餐桌的鲜花摆设,趁人还没来之前,先拍几张
m

当晚还有烟火表演,这个烟花看起来很寂寞,呵呵
看着这照片的时候突然有一种失落的感觉涌上心头,也许我比它更寂寞?
m

来一张全身的吧..叫别人帮我拍的,忘记了调自动,拍出来有点虚...
Zara的礼服,包包是LV,项链是Swarovski
m
 

©2009 Jen's Corner | by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