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Weekend's look


自从上个月看到甜姐儿Alexa Chung为Madewell设计的2010秋季系列之后,
就下决心要翻箱倒柜把我高中时期穿过的工人裤全都挖出来。
经过一番努力还真被我找到了一条崭新的牛仔工人短裤,
跟这个系列的款式还大同小异呢,开心死了




到了周六把裤子洗好晾干,准备穿上身的时候我犹豫了...
我对自己说,to be or not to be...?装嫩还是不装嫩?穿还是不穿?
结果在等得不是很耐烦的妈妈就说,今天是周末谁看到你啊?再说,自己开心怎么穿就怎么穿!
那也是哈,今天周末谁看到我啊?再说,我开心怎么穿就怎么穿!
I LOVE you mom!




这一组照片还上了Yoka的博客主页,晕哦...早知道我化化妆啦,哈哈
 

©2009 Jen's Corner | by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