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周末随拍 #4


这是我周末在家里做的DIY,大家猜猜是什么东东?哈哈



妈妈看到我那个DIY花苞裙在Yoka上了主页,比我还开心
周六还给我买了一块布料说给我自己玩,汗... 她以为我真的是天才么
好喜欢这块花布的图案啊,看来真的要动动我的小宇宙想想可以用来做什么...

 

周六出去买了很多DIY材料回家,也够我玩一阵子的了,哈哈


给妈妈的衣服加了点装饰,材料就是上图的那两条黑色花边
把它们重叠在一起然后再用针线缝上黑色水钻,简单却不失时尚(这是妈妈的评语,哈哈)


好吧,辛勤劳动以后少不了的就是....甜品时间,我的至爱啊...


用可以买一件名牌衣服的钱帮几个童军买下了这个可爱的徽章
那些孩子看到我给那么多钱也吓了一跳,呵呵
这个周末虽然没买衣服,但是心情却比买新衣服要开心百倍,
这个小徽章就这样挂在我的包包上跟着我逛了一下午,今天上班还挂着,哈哈


 

©2009 Jen's Corner | by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