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周末随拍


周末和几个朋友飞去了另外一个城市参加朋友的婚礼,
本来八点半起飞的航班拖到了九点过才起飞...


一到酒店就不停的化妆,照片里的是咱们的伴娘小姐:)


新郎来接新娘的时候刚刚把几个小女孩的妆化好了,呼出一口大气哈


花球,喜欢黄玫瑰


化好妆我就可以周围去溜达了,哈哈,姐妹们要新郎吹的气球,
想抱得美人归是要付出点代价的啦,哈哈



抓拍新娘低下头的一个瞬间,
女人结婚那一天似乎每个细微的动作都很自然的流露着幸福


想抱得美人归是要继续付出代价的了,哈哈


新郎把美人抱走了的同时我的肚子已经在打鼓了,当然要好好吃一顿啦


只拍了前菜和甜品,因为主菜来的时候一下子就被我吃完了,哈哈


一个甜品不够,再来一个...


当晚还客串做了司仪,所以要提前下去打点一下音响
趁人还没来拍几张场内的照片哦


听说这东西是用来装红包的...好喜欢那个银色的双喜图案啊


蛋糕...好漂亮的紫色啊...my favourite colour


这照片也是我帮忙PS的,瞧我的笑容多自豪,哈哈
我差不多是第一个留下签名滴,看得出来哪个签名是我的吗?


和姐妹们来一张合照咯


礼服是La Perla, 一直都挺喜欢这个牌子的礼服,裁剪都很简洁大方
而且我根本不需要担心礼服里面要穿什么内衣,
La Perla的礼服都把内衣部分做的很好,穿起来很舒服
很喜欢这个即兴的pose,很自然哦,呵呵


 

©2009 Jen's Corner | by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