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I'm in Yoka's homepage??

m
近几年除了2057会所之外也确实没有注册过其他的论坛
前阵子朋友闹着说要帮我去Yoka时尚网的论坛注册一个号
把我发到blog里面的配搭转到论坛里去,我当时也想到那么多
其实也就就发了两个主题贴,Jen的配搭日记|一、二月篇|
今天朋友很high的告诉我,我竟然还上了Yoka主页了,心情有点复杂...
好像这也不是我本意...but anyway, just let things happen on their own...
 

©2009 Jen's Corner | by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