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Make An Old Dress Changes In 3 minutes


m
最近在疯狂寻找花花衣服,连妈妈的夏威夷大花花裙也不放过了,
但是我喜欢的只是图案,不是款式,所以就要动动脑筋,
在不用剪刀的情况下(我怕我妈妈某天会问我索回)把这长裙变成短裙,
我玩着玩着就变出了几款呢,先说说第一款哈,简单款(上图),材料是两个小扣针,
在裙脚的两边用扣针把裙脚和腰部的两个点扣在一起
效果就象下图那样了,一分钟时间就把长裙变成了很有质感的短裙咯,呵呵
小建议:为了保险一点可以每边加上一个小扣针。
m

m

m
m

m
现在说说另外一款,材料双倍,其实就是四个小扣针,呵呵
先把裙子反过来,为了做起来更方便可以用衣架把裙子挂起来,
1)我们看到的就是里面向外的裙子了,先两边裙脚对折然后捏出来一个中间点,
把中间点用扣针往上大概30cm距离的地方扣一下。
2)然后扣后面的中间点,最后就是左右两边。
3)把四个点扣起来就想图片那样的,最后就是把裙子反过来。
m

m
反过来之后就变成一条可爱的娃娃裙啦,不用上班的时候就可以这样穿
但是,我今天上班哎,所以我在腰间加了一条皮带
m

m
 就成了这个上班look了,呵呵,然后摄影师说要给他一个杀死人的眼神
我就模仿那些时装模特装模作样了一下,但是出来的效果感觉象我想杀人似的,哈哈
PS. 刚好按快门的那一下有阵风吹了过来,所以视觉上裙子的左边就没了一块,
但是又赶着上班,所以就这样算了:(
m
 

©2009 Jen's Corner | by TNB